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~beads fever~

老师还没叫我们做seni tekat manik之前...
我妹妹买了一本关于串珠的书...说:
"姐姐, 我们合股...做生意...你负责做..我负责..."
"数钞票?..."
"不是...那是妈妈的工作..."...(==///)
"这样你做么?"
"嘻嘻...负责叫朋友买..."...(o.O)
但是过后...我还是不了了之了....
因为没时间...(其实是没兴趣...)....
~seni folio~
结果...因为这个...我觉得..其实...不难啦...


觉得自己做的还不错~^^
(thx felicia 4 the manik and cloth and pic~)


又结果...我拿剩的manik...缝了白羊和巨蟹给弟弟和妹妹...

就这样...
他们拿去学校...
就这样...
他们收了朋友的订单...
就这样...
我现在要赶"不少"东西...><...

如果时间再多一点....
这也许是种娱乐...
但要考试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